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抗疫服务明星在行动:防疫保供,深圳燃气用服务铸就质量标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抗疫服务明星在行动:防疫保供,深圳燃气用服务铸就质量标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燃气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结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面对防疫物资紧张、人员交叉感染风险的情况下,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圳燃气作为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快速行动、积极担当、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和保障城市安全稳定供气作为头等大事,把员工和燃气客户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燃气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结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面对防疫物资紧张、人员交叉感染风险的情况下,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能源供应,加强燃气管网设施安全管理;大力开展用户安全宣传,引导用户线上自助办理业务。这些工作,都离不开防疫一线服务先锋的坚守和担当。他们为广大用户带来安心的用气保障和暖心的供气服务。

呼叫中心

刘炳芳管道气热线话务员

入司10年,刘炳芳从一名普通话务员晋升到专家坐席。她作为2个孩子的妈妈,面对复工复产后的呼入量增加,她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勇担使命。她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的表扬和点赞。

福田公司

丁建发城中村建设组组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丁建发奔波于各个城中村协调管道气建设复工工作,跟踪施工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动态,协助开展复工复产申报及备案,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他还积极沟通协调,向皇岗社区捐赠了2000个口罩、8瓶消毒水以及100瓶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罗湖公司

谭钦全管道气抢修员

谭钦全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定时对班组办公场所、休息区、活动室、车辆逐一进行消毒,不留任何死角。2月11日,存在确诊病例的罗湖区大望村内道路出现路面下沉,谭钦全接警后立即组织值班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做好警情上报和现场警戒工作,协助水务单位全面排查隐患,避免发生地下燃气管道泄漏。

南山公司

郑小钢工商客户安装维修员

郑小钢在防疫期间共计完成工商用户各类维修作业35户,其中漏气抢修12户。在深圳市南山区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医务人员食堂燃气管道接驳碰口和点火作业过程中,他充分发挥专业技能过硬的优势,带领班组成员,3个小时火速完成碰口和点火作业,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使命和担当。

龙岗公司

郭志旋工商客户安检巡查组长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是我市抗击疫情最重要的前沿阵地。自2020年2月4日龙岗公司启动“第三医院”专项重点保供工作以来,郭志旋每天上午9点到达现场,认真检测燃气管道、控制总阀、过滤器、调压器、流量表等设备设施,以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确保燃气供应万无一失。此外,他还积极宣传安全用气常识,向第三医院食堂工作人员讲解如何处置燃气突发事件。

宝安公司

杜雨管道气点火员

春节期间,疫情持续蔓延,公司接到宝安机场集团一百多套应急集中医学隔离公寓宿舍急需通气点火的申请,杜雨听说此事后,马上取消休假,主动请缨,与公司同事一起加班加点,仅用2天就成功为该小区通气点火。

石油气公司

张磊瓶装气送气工

张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气瓶清洁消杀,平均每天保障60多名客户的生活用气,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送气服务。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2020年3月3日-4月30日

线上展示平台: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http://www.szaq.org.cn/)

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公众号(szaq-1987)

深圳新闻网服务明星专题(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303165.htm)

征集形式:照片/短视频(加50字以内的说明)

提交方式:罗小姐25926172、295342219@qq.com

刘小姐83321765、276721424@qq.com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