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圆满完成辖区高中学业考试和自学考试考场安保工作

龙华大队圆满完成辖区高中学业考试和自学考试考场安保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2019年12月、2020年1月高中学业考试和2020年1月自学考试分别于12月28日、1月4日-6日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龙华区2019年12月、2020年1月高中学业考试和2020年1月自学考试分别于12月28日、1月4日-6日举行。

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龙华区各考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考前,龙华大队积极组织下属三个中队对辖区龙华中学、大浪实验学校、观澜二中等10个考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配电房、水泵房、消防控制室,并听取学校消防安全负责人对考试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考试期间,各中队巡查组持续加强考场消防安全巡查力度,重点检查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和考试期间的安全防护情况,并反复叮嘱单位负责人要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考试期间值班和日常防火巡查力度,确保考试期间的消防安全。

安保结束后,各中队巡查组就全面做好学校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全力稳定火灾形势作为当前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要以清醒的认识和强有力的措施确保火灾形势持续高度平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宣传,全面营造安全氛围。(通讯员:叶柔 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