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何倩茹:房住不炒是未来楼市的发展目标

何倩茹:房住不炒是未来楼市的发展目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2020年,我认为深圳楼市有望延续今年良好的成交态势,成交量价稳中有升。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总监何倩茹

2019年深圳楼市: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总监何倩茹认为,2019年深圳的楼市,先抑后扬,超越预期。

先抑后扬:深圳楼市上半年成交走势平稳,仅在传统的小阳春3月成交有比较大的增长。但进入下半年,承接了上半年大湾区规划出台带来的利好消息,再加上先行示范区的定位、双十一非普通住宅标准调整等利好消息,成交量处于高位水平,促使全年量价均比去年有所上升。

超越预期:深圳楼市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观望气氛,因此我们对于2019年预测,虽然认为刚需会打破观望情绪率先入市,但并未料到在2019年会出现如此多利好楼市的因素,使得成交量多个月份处于高位水平,因此楼市的整体表现,是超出我们的预期范围的。

2020年深圳楼市

对于2020年,何倩茹认为深圳楼市有望延续今年良好的成交态势,成交量价稳中有升。

政策方面,房住不炒是未来楼市的发展目标,在因城施策的促进下,国内城市的调控政策将适度放松,深圳也不例外,但前提是市场发展处于平稳状态。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