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组织召开防火工作例会

​龙华大队组织召开防火工作例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0日上午,龙华大队组织召开防火工作例会,总结近期防火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由李成平大队长主持,大队部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逐人汇报近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成平大队长传达了《深圳市消防救援队伍“守护平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圳市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相应部署。

李成平大队长要求:一是要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结合“守护平安”专项行动,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对各街道特别是省挂牌火灾高风险区域大浪街道的督导,各挂点街道的监督员和专家要分工合作,及时对各街道和挂牌的单位进行年度消防工作考核;二是要整理好台账资料,做好本次年度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准备;三是要做好第三季度执法质量考评工作,加强与专家沟通,及时整理好案卷、档案,确保支队抽考时“拿得出、打得赢”;四是要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借助消安委平台,扩大宣传面。(通讯员:叶柔 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