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龙华大队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较大火灾亡人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推动辖区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消除冬季火灾隐患,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大队以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法制精神,强化应急管理”为主题。活动期间,消防队员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消防器材和产品,并详细讲解了在突发事件中如何逃生和消防器材如何使用等消防知识,同时,现场解答了广大市民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活动期间,6个街道共开展了11场次,约3200人次参加,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9种消防安全宣传材料10000余份,并现场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消防法律知识。

下一步,龙华大队还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教活动,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高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讯员:叶柔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