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小小木匠”亲子体验活动即将开始

“小小木匠”亲子体验活动即将开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4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将联合深圳新闻网开展一场以亲子体验为主题的“小小木匠”活动,以中国传统木艺为切入点,通过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制作精美木工音乐盒,充分发挥孩子们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孩子们在实践中探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精密的榫卯结构、璀璨的木雕工艺,木艺作为百工之首,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中的璀璨明珠。

8月24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将联合深圳新闻网开展一场以亲子体验为主题的“小小木匠”活动,以中国传统木艺为切入点,通过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制作精美木工音乐盒,充分发挥孩子们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孩子们在实践中探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让“小小木匠”们在与父亲母亲的亲密互动中,双手更灵活、思维更敏捷、创意更活跃。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