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持续深入开展防火监督业务培训

​龙华大队持续深入开展防火监督业务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持续深入推进防火监督岗位大比武工作,龙华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委托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对各防火监督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建筑设施实操培训。11月4日,龙华大队大队长李成平带队前往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开展第一批防火监督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围绕消防控制系统、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联动控制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的结构和工作原理进行讲解,并就日常工作中如何开展监督检查、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注意事项、检查发现问题如何开展执法等内容开展现场教学。培训讲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耐心地解答。授课结束后,李成平大队长强调,所有防火监督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全省防火监督岗位大比武工作,积极参加培训,确保培训成效,并将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防火监督工作中去,认真细致、按规范程序开展防火工作,提高防火监督检查能力。

此次现场教学氛围轻松、方法生动,有效提升了大队防火监督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通讯员:叶柔 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