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积极发动社会单位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预热

​龙华大队积极发动社会单位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预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做好社会面消防安全宣传,近日,龙华大队积极联系辖区有户外、室内LED广告屏、电视屏的重点单位、场所投放消防公益广告和提示字幕。

此次投放的公益广告,主要为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海报和九类场所、九类风险挂图,内容主要包括家庭用火用电安全、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以及养成良好消防安全习惯的重要性。同时,大队还准备了消防提示字幕,提醒群众日常生活中注意小心用火用电,防止火灾的发生。各重点单位、场所也积极配合大队工作,电子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和提示字幕及公益广告于每天上午9:00-9:30、下午15:00-15:30、晚上18:00-18:30、20:00-20:30四个时间段高频次滚动播放,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认真做好消防工作,提高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推动辖区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为龙华增添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本周龙华大队共投放消防公益广告和提示字幕18处,累计滚动播出915次,让消防知识更加深入到街头巷尾,延伸了消防宣传的触角,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通讯员:叶柔 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