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重要会议>品牌连锁大会>

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大会即将召开一起来“揭秘品牌新价值”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大会即将召开一起来“揭秘品牌新价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零售模式快速迭代和信息日益丰富的当下,品牌的作用悄然变化,品牌的不同定位及价值成为了消费者的一种新选择。

在零售模式快速迭代和信息日益丰富的当下,品牌的作用悄然变化,品牌的不同定位及价值成为了消费者的一种新选择。

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以“价值先行重塑品牌”为主题,在深圳罗湖与50+优秀企业家和先进企业的核心思考,通过思想的交流、碰撞,激发业内对品牌价值的重新认知,与大会内容形成共振,为大家带来前沿观点和战略启发。

2019年10月29-30日,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大会将在深圳罗湖·君悦酒店盛大召开。大会将以“价值先行重塑品牌”为主题通过品牌生态、消费升级、数智应用三个维度对品牌价值展开讨论。

为期两天大会,预计现场参与规模将逾4000人次。届时将邀请来自品牌商、渠道商、服务商、研究机构、资本机构、媒体媒介等的实践家和决策者,分享品牌发展的前沿实例,交流思想和资源。

大会议程如下:

深圳市零售商业招商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上,深圳市商务局做关于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政策发布与解读。会上拟邀华润置地、阿里巴巴/京东、Gensler、高丽国际等零售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同时美团将在会上发布深圳消费报告。

同期还会发布,2019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成长潜力榜单以及2019年中国连锁品牌研究首发报告。

主旨论坛:价值先行重塑品牌

主旨论坛上,北方工业大学校长丁辉教授、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屈臣氏(中国)CIO胡志华、WakeData联合创始人谭必文、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普华永道中国咨询部合伙人赖奎百等大咖等将陆续登台,围绕大会主题,结合经营和研究实践带来分享。

分享内容涉及品牌经营理念、风险管控、数字化经营、行业演进趋势等重要方面,为广大参会嘉宾提供经营战略启发和参考。

随后进行2019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成长潜力以及最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深圳)品牌颁奖典礼。

专题会议:佛山禅城—深圳连锁商业品牌对接会

本次佛山禅城—深圳连锁商业品牌对接会,相关人士将对佛山禅城营商环境及招商优惠政策以及佛山禅城招商项目进行介绍,另外还包括品牌企业的分享和企业洽谈对接会。佛山禅城区,是佛山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2019年10月,成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全国百强区)第16名,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平行论坛1:社区生活服务品牌峰会

本次社区生活服务品牌峰会,邀请了百果园营销中心副总监、会员一体化负责人、百果园事业合伙人许楚然,孩子王广东区总经理岳海东,躬务仓创始人、原桃园眷村联合创始人聂豹,盒马大湾区公共事务部总监黄海青,零点有数集团新零售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亚秋等资深业内人士与大家探讨社区生活服务品牌。

平行论坛2:时尚品牌峰会

时尚品牌峰会上,安奈儿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葛星、萃华珠宝集团执行总经理柴钢、百胜软件高级副总裁布连珍、毕马威管理咨询总监徐文君、周大福珠宝电商常务副总经理陈宇航将分享他们对于时尚品牌的看法。

平行论坛3:餐饮品牌峰会

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个性餐饮和新餐饮品牌出现,他们怎么看待这一现象?餐饮界CEO鹤九,喜茶创始人团队成员刘智超、逸马集团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李巍,第一价值理论提出者、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导师刘厂长(刘波),客语董事长许可鹏将在餐饮品牌峰会现场与大家交流。

平行论坛4:人工智能+峰会

现如今,人工智能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人工智能+峰会上,磐典科技CTO孟建庭、金猫银猫集团(HK:1815)联席CEO兼总裁张金鹏、Nathan Ruben CEO of Smart Beat、北京赢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叶灿、北京人加科技创始人李嘉俊、百度零售行业负责人吴峥将告诉我们人工智能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改变。

与此同时,平行论坛:品牌数字化峰会将于10月30日14:00-17:00在宴会厅II召开。

平行论坛5:社交商业峰会

现在,社交商业模式很吃香,究竟社交商业有什么样的魔力,我们在社交商业峰会上可以听到社交商业研习社发起人、云来创始人谌鹏飞,水晶星球创始人姜孟君(笨总),万人调查消费者研究事业部总经理赵娟娟,Hicoco品牌创始人厉伟娜,维也纳酒店总裁黄德满,抖音运营总监刘美凌子,微盟智慧商业事业群总经理卫晓祥的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