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工商银行高新园支行营业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工商银行高新园支行营业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目标。

工商银行高新园支行营业部服务团队,我们团队由27名平均年龄30余岁的职工组成,是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服务队伍。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目标。

截至2019年七月底,我们服务的个人客户已超过12万户,企业客户近3000户,服务能力与水平都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近年来,我们曾荣获总分行金融研究课题优秀论文奖、年度创新推广团队、五星级营业网点等多项荣誉称号。

现在,我们已经成为我行对外形象的一扇窗口,通过认真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用心倾听每一位客户的心声、密切关注每一个服务细节,向客户传递我行服务的专业和热情;通过时刻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尊重客户、重视客户的服务行动,打动客户、走进客户心中,为成就客户身边的银行而不懈奋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