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总行零售金融部高翔副总经理高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总行零售金融部高翔副总经理高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总行零售金融部高翔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从2003年入行工作至今16年,从支行网点柜员岗位、运营管理岗到总行市场营销岗、产品研发岗和产品经理等一线基层岗位,靠着扎实的业务基础、热诚的服务精神及高度责任感,一步一步走向管理岗位,历任总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渠道服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及现任零售金融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高翔副总经理作为从基层培养起来的年轻一代管理干部的典型代表,他的管理经历非常丰富且全面,包括之前负责行内互联网零售金融产品的研发、平台建设管理、各类线上渠道开发和管理,到负责网点渠道的营销服务规范及培训管理,推动网点渠道的转型和服务升级,主导客服中心渠道服务转型工作,整合线下网点渠道建设流程,以及目前负责管理和推动零售产品和业务的规划、开发和发展以及理财业务的销售管理、个人银行卡业务的市场营销和运营管理工作统筹全行财富客户管理和网点转型工作等,均有将积极推动“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贯穿整个管理工作当中。

他注重员工能力提升,通过践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精神,对员工进行管理和激励。在主抓服务工作的这几年中,主导客服中心渠道服务转型,整合线下网点渠道建设流程,开展“十大服务明星团队”比赛,深化网点转型,致力于网点服务成果的落实工作,全方位提升了我行的服务水平。消保工作方面,着力以“合规、服务、营销、消保”四位一体的理念开展工作,并在监管部门的消保评级中名列前茅,打造了我行零售银行响当当的服务品牌,高翔副总经理本人也因此被推选为全国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