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华夏银行重点发展分行,规模、效益、质量等各项业绩在系统内长期排名靠前。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华夏银行重点发展分行,规模、效益、质量等各项业绩在系统内长期排名靠前。目前在深圳市设有38家营业网点、1家信用卡中心,并在前海设立1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已全面覆盖深圳主要行政区域。员工总数1500多人,总资产1300多亿,一般性存款规模达到1000亿,持续保持高质量快速发展。

2019年以“聚焦、突破、贡献”为主题,以“青春、梦想、奋斗”激励全行积极进取,取得较好成绩,一季度存款增速26.6%,居深圳同业第一、增量居第四位;上半年存款规模在系统内增量第一,各类贷款投放500多亿,支持客户4万多户,全力支持了深圳社会企业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