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经财政部认可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佳银行”。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经财政部认可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佳银行”,为中国地区唯一获奖银行;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荣获2018年“《亚洲货币》私人银行大奖——最佳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奖”。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信银行最早设立的一级分行。成立至今,深圳分行积极发展各项业务,坚持合规经营和可持续发展,建立起一支能够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的精英创新团队,在各金融服务领域持续创新,连续五年荣获总行“标兵行”称号,目前已有46家营业网点,遍布深圳市所有行政区,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有温度”的银行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