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营业部成立于1998年6月8日,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3号兴业银行大厦一楼,内部员工总人数52人,包含企金、零售和运营会计三大条线。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营业部成立于1998年6月8日,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3号兴业银行大厦一楼,内部员工总人数52人,包含企金、零售和运营会计三大条线。

近年来,深圳分行营业部的业务规模、对公及对私存款日均余额、客户数量以及重要产品营销能力等方面在深圳分行系统内均名列前茅。始终保持服务意识高度统一,以“促转型,控风险”的经营服务理念为本,不断强化服务技能提升,狠抓内部联动,继续强化复合型人员队伍建设。坚持以优质服务带动业务转型,积极从传统柜面操作型服务模式向个性化定制型转变,提高客户服务感受。并且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千佳示范单位”、“百佳示范单位”、“深圳市公积金优秀服务网点”、优秀“会计结算服务”先进单位、“消保服务优秀单位”等。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始终秉承“服务源自真诚”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具有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特色的规范服务标杆银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