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观澜中队深入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观澜中队深入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及市民政局三方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8日下午,观澜中队到深圳市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向院内人员“传经送宝”。

中队到达养老院后,李日业副中队长带队首先对养老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重点部位水泵房以及消防控制室进行检查。然后由李日业副中队长对院内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宣讲培训,中队人员对院内人员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在院区内张贴消防宣传海报以及在院区内的大屏幕上投放消防公益视频。最后中队在养老院进行演练以及对院内工作人员进行消防技能培训。

通过此次对辖区养老院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了院内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中队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养老院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养老院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