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开展重阳节登山安全保卫工作

龙华大队开展重阳节登山安全保卫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7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贯彻落实《2019年重阳节群众登高活动消防安保方案》要求,切实做好重阳节期间群众登山的消防安全保卫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和森林资源安全,10月7日,龙华大队组织人员对九龙山、羊台山、万寿山墓园、润塘工业园开展安保工作,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10月6日下午,龙华大队观澜、大浪中队出动四台消防车24名指战员提前介入执勤点,对登山路线、水源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熟悉,为迎接保卫任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安保过程中,值守队员们明确职责,坚守岗位,特别是在登山高峰期时,值守队员和其他兄弟单位积极配合、共同作战,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及时给予制止和处理,同时分小组不间断对驻点内的防火安全工作进行监管巡视,切实做好重阳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有效地遏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了重阳节安保任务。(通讯员:叶柔 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