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龙岗区妇联举办第十三届关爱少年儿童夏令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妇联举办第十三届关爱少年儿童夏令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妇联主办、区妇儿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共享蓝天”第十三届关爱少年儿童夏令营活动在区妇儿活动中心开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妇联职能服务,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丰富龙岗区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近日,由龙岗区妇联主办、区妇儿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共享蓝天”第十三届关爱少年儿童夏令营活动在区妇儿活动中心开营,200名来自龙岗区11个街道的困境、流动、留守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龙岗区妇儿活动中心。

第十三届关爱少年儿童夏令营开营仪式,区妇联主席王米娜授旗

开营仪式上,区妇联主席王米娜与大家分享和回顾了区妇联历年来举办的夏令营活动,表达了对本届夏令营的美好祝福,并寄语小营员能够度过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夏令营时光。

随后,王米娜主席向来自各街道的小营员代表授予营旗,并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

本届夏令营公益课程项目包括爵士鼓(非洲鼓)、油画、跆拳道、卡通漫画、语言表演、声乐表演、拉丁舞、古筝、创造力探索等9门课程,在持续2周的学习、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可以学习感兴趣的课程,还可以和来自全区的小伙伴一起前往甘坑客家小镇参观家风家训馆,开展拓展运动等户外活动,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夏令营公益课程之创造力探索

区妇联关爱少年儿童夏令营至今已开展十三届,本届夏令营,区妇联结合“妇联妈妈”计划,面向全区各街道、社区困境、流动、留守儿童,开展以公益课程、外出参访为主要内容的暑期学习活动。用公益课程结合外出参观拓展的形式,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推动家风建设,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培养学习兴趣、提升综合素质、拓展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童心向党 共享蓝天——龙岗区妇联举办第十三届关爱少年儿童夏令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