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童心向党,拥军爱国”亲子纽扣创意画精美呈现!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童心向党,拥军爱国”亲子纽扣创意画精美呈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8月1日建军节

培养孩子拥军爱国的精神

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保家卫国的种子

8月3日举办了“童心向党,拥军爱国”

亲子手工课

绘制了亲子爱国创意画

Let's go painting!

在活泼轻快的《祖国的花朵》音乐中

老师带领孩子和家长一起做热身律动

徜徉在美妙的律动音符中

感受现场的欢快氛围吧!

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关于八一建军节的由来,让孩子们感受到军人的光荣与艰辛,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让孩子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军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记住这个日子,从小好好学习,练好本领,长大后保卫祖国妈妈,让祖国妈妈更加繁荣富强!

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拿起纽扣、浇水等工具,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缤纷的作品,其中有鲜艳的国旗、壮丽的天安门等,将“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融入到自己精心绘制的纽扣作品中。

拥军爱国

拥军爱国教育应从小抓起,此次活动让拥军爱国理念根植孩子心间,培养了孩子们崇高的爱国主义思想,一颗颗小纽扣表达的是孩子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敬佩和感恩之情,一幅幅手工作品表达的是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憧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