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针对汽车维修保养店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龙华大队针对汽车维修保养店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切实提高灭火救援处置能力,提高辖区汽车维修保养店防火灭火意识,完善汽车维修保养店消防设施设备。8月13日下午,龙华消防大队龙华中队联合大岭工作站深入大岭社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队出动1车6人,大岭工作站出动1车4人,主要针对大岭社区的汽车保养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中队人员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指示标识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过期,是否违规住人,重点部位的用火用电情况的情况,同时对电动车充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对辖区汽车保养单位进行联合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发现这些单位在消防设施设备的安装与安放上做的比较到位,但也存在如灭火器放置不当等一些小问题,通过这次针对性的防消联勤工作,不仅消除了存在的火灾隐患,同时也给各单位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中队也将继续跟进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确保辖区内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