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联合街道经济科对废品收购站开展检查行动

​龙华大队联合街道经济科对废品收购站开展检查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稳定辖区消防环境,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环境质量,确保消防形势稳定。8月13日下午,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积极组织下属分队联合街道经济科对辖区废品收购站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隐患排查整治,主要检查该废品回收站配置的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档案资料、应急预案是否完整,员工对消防器材的掌握使用情况以及对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等,同时还排查了废品收购站可能存在的其他消防安全隐患,并对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其负责人做出立即整改和限期整改等措施,最后向员工发放了消防宣传册。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及时整改和消除了辖区废品收购站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废品收购站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的持续平稳。(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