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龙华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全面预防和减少辖区城中村、群租房、三小场所消防安全事故,严肃整顿辖区城中村消防安全隐患,8月8日晚,龙华大队联合派出所、街道等单位深入辖区城中村、群租房、三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高坳新村、玉翠新村、润城社区五区新村等地消防隐患开展排查整治,主要检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三小场所是否违规用电用气、违规住人等情况。共出动2车11人,排查三小场所、出租屋855家,排查发现隐患343处,现场整改隐患330处,责令限时整改13处,查处违规助人场所9家,清理违规住人5处,向住户做开展宣教67家,张贴及派发消防安全宣传资料680余份。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下一步,大队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和打击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