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问政深圳>专题聚焦>

居民质疑宝安草围社区一路段被反复开挖?回应:分属不同工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居民质疑宝安草围社区一路段被反复开挖?回应:分属不同工程

分享

近日,有居住在宝安区草围社区的市民在深圳论坛发帖反映称,在黄田小学旁的一段居民小路近来反复被开挖,施工工人还表示“施错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柯霈昕 实习记者 黄琳)近日,有居住在宝安区草围社区的市民在深圳论坛发帖反映称,在黄田小学旁的一段居民小路近来反复被开挖,施工工人还表示“施错工”。针对此事,宝安区航城街道办随后在深圳论坛作出公开回应。

 

质疑:小学旁道路为何反复开挖?工人:“施错工了”

7月29日,有市民在深圳论坛发帖报料称:“在宝安区黄田小学旁边这条小区居民路,修了三四年,上个月刚开始可以通车了,忽然又封路开挖。”该市民询问工程的施工人员,得到的回复是“施错工了。”(问政帖文:黄田小学旁边又修路,原因居然是搞错了?

(市民供图)

 (市民供图)

回应:道路开挖位置不同,实则是分属不同工程

7月30日,宝安区航城街道办在深圳论坛针对市民报料进行官方回应:“据初步了解,该路段从2018年6月至12月进行治水提质雨污分流工程,已经完工。由于该路段是社区的主要出入口,为避免社区居民出入困难,在该项目完成时,进行了回填;2019年3月进行双宜小村工程改造,内容包括天燃气管道、网线、电话线、自来水管等建设,预计2019年9月初可以完工,由于工程要求不同,开挖填埋的位置有所不同。


宝安区航城街道办同时表示:“以上均是市民急需的民生工程,希望市民能对道路开挖造成的不便给予理解和支持。”

 

平台介绍与报料方式

问政深圳(wz.sznews.com),是市民网友关心公共事务参与城市建设的平台。市民网友只需搜索“问政深圳”进入平台,即可在浏览帖子的同时快速发帖、提供线索、畅所欲言。报料热线:0755-83518877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谭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