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圆满完成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保工作

​龙华消防大队圆满完成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保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已经顺利结束,考试期间,为确保辖区考点龙华中学、观澜中学、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及其周边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龙华消防大队周密部署,认真制定安保方案,圆满完成了2019年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保工作。

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了加强考试期间辖区考点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大队全面部署考试期间消防监督检查、值班备勤、蹲点驻守和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

二、提前行动,排查隐患。结合辖区实际,大队联合派出所对考点及考点周边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单位内部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是否配置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

三、强化执勤战备,做好现场执勤工作。6月7日至9日,大队安排消防队员及消防执勤车辆深入辖区考点蹲点驻守、轮流值班,落实现场勤务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现场看护,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