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针对再生资源回收站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龙华大队针对再生资源回收站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扎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5月22日,龙华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局、街道办、派出所等多个部门,针对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主要针对再生资源回收站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是否使用明火做饭、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回收站管理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并对其开展劝导和宣传教育,要求严格规范管理,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

下一步,大队将不断加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的管理,继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定期对辖区范围内问题站点开展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落实,通过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