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深入重点单位指导“智慧消防”工作

​龙华大队深入重点单位指导“智慧消防”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做好“广东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系统”单位监管模块上线运行工作,切实加强对社会单位的监督管理水平,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5月22日上午,龙华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广东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系统”指导工作。

本次指导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帮助重点单位完成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系统单位监管模块,包括电脑平台端、APP、微信端等任务的完成。指导过程中,大队教员对重点单位系统管理人系统设置、系统操作、系统功能、数据运用、NFC卡安装和绑定等方面进行查漏补缺,要求重点单位对各项信息高标准录入,设置好NFC消防巡查点,做好企业自身巡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指导工作,使重点单位员工对“广东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系统”有了充分的了解,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辖区火灾防控,稳定火灾形势。(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