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9年“3·15”专题>消费投诉>地产>

大族云峰:交了意向金,放弃购房却不退钱

大族云峰:交了意向金,放弃购房却不退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深圳市大族云峰投资有限公司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要求:退还货款和服务费用

投诉进度:调解中投诉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1、2019年3月10号晚上8点左右,我与女朋友两人在链家中介的带领下,到坂田大族云峰营销中心看房,期间两个销售人员反复强调该楼盘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买来后一年单价可升值到7万以上,交房时间可提前到2019年10月份,实际对外公布时间是2020年5月。

2、我们本想再考虑几天再决定是否购房,但销售人员说现在房源火爆,马上要清盘,后面也没有折扣,在销售和中介人员的反复劝说下,我交了1万元购房意向金,并约定3月13号来决定是否交20万定金和首付款。

3、经过几天考虑,3月13号我决定放弃购房需求,并要求大族云峰销售人员退还我1万元意向金,但被销售人员拒绝。

4、3月10号交钱的时候中介和我们说是可以退的,而且交完钱我只收到一张银联小票和选房确认单,见附件,这上面都没有写明这钱不能退。

5、我交了钱之后,没有收到带大族云峰投资有限公司公章的收据,也没有和我签订任何协议或合同,这1万块钱的去向不明。

综上所述:要求大族云峰投资有限公司返还我这1万块钱和交通及精神损失费用100元。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