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协信科技园: 房屋结构不符合宣传 装修质量不达标
2019-04-11 14:49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启迪协信科技园: 房屋结构不符合宣传 装修质量不达标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要求:赔偿损失

投诉进度:调解中投诉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购买房屋时,开发商向我们承诺精装标准为3000元/平方米,房屋结构为2房2厅。但于2019年1月开发商向我们交房时,我们发现房屋质量存在以下严重问题。

1、宣传单张显示购买房屋为“两房两厅”,但是交付的确是一个单一开放空间,并无任何隔断,交付的房屋结构严重不符合宣传标准。

2、装修用料劣质,房屋门套线粗糙、灯带、电线裸露、多处裂缝、部分墙体漏渗水、墙面脱落、厕所及厨房排气系统不能正常适用等施工质量严重不达标的问题,已经出现房屋重大安全隐患,交房至今一直属于无法居住的状态,已经空置整整2个多月,给业主造成实实在在的损失。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