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开展防消联勤工作

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开展防消联勤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做好辖区安全工作,落实各项专项行动,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深入辖区开展防消联勤工作。

3月25日起至今,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防消联勤共出动车次57辆,出动人员287人,熟悉道路97条,检查消火栓91个,培训单位3家,培训人员17人,共检查单位50家,其中重点单位7家,一般社会单位14家,三小场所27家,群租房2家;存在隐患10家,发现隐患19处,立即整改7处,限期整改12处。

此次检查三小场所,检查内容主要是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罐体是否生锈,应急灯是否完好能用、是否发黄光,是否存在违规住人,以及向居民简单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硅谷动力邀请中队对公司专职队员进行消防培训,对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穿戴及干粉灭火器进行讲解培训,同时拉动厂区义务消防队,进行实时实地指导,加强厂区义务消防队应急处置能力。

观澜中队还联合观湖街道在辖区开展检查活动,针对住宅小区及娱乐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群租房内违规停放电动车的情况,加强群租房安全巡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