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大浪中队开展3月份考核工作

龙华消防大队大浪中队开展3月份考核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防救援局开展大比武、大考核、大学习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聚焦能打仗,打胜仗,不断提升灭火和应急救援实战实力,3月27日,龙华消防大队大浪中队开展400米物质疏散考核。

在训练前,中队干部首先明确指出此次考核的目的及意义,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训练中一定要超越自己,充分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使自己的成绩有所提高。

在考核过程中,参考人员情绪高涨。全体参考人员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地投入考核,充分发扬消防救援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下一步,大浪中队将继续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积极推进训练,大力加强攻坚力量建设,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化、实战化练兵活动,充分发挥“国家队、主力军”作用,为圆满完成各项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