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 观 澜 中队成功处置一起能源 面包车着 火警情

龙华消防大队 观 澜 中队成功处置一起能源 面包车着 火警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2月16日下午14时40分,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接到支队调度称:观澜观光路宝源科技路旁一辆新能源电动面包车冒烟。中队接到警情后,立即出动3车16人赶往现场。

中队到场经过勘察和询问后,得知现场是一辆装有五金支架的新能源面包车,在送货行驶过程中电池出现故障,司机停车查看时车辆冒起白烟,由于持续高温状态下,导致电池破损着火。

随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指令,组织人员出两只水枪对车辆进行降温冷却处理,再由破拆组操作切割机对车辆电池处进行切断和破拆,对电池着火点进行灭火处置,其余人员对周围环境进行警戒。经过长达3小时的处置,成功处置现场着火车辆。最后,确认无其他险情后,将现场交接给当地派出所,中队整理器材归队。(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