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被撞伤消费者诉沃尔玛超市协商态度差
2019-02-19 10: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超市购物被撞伤消费者诉沃尔玛超市协商态度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9日讯 2019年2月8日下午3时左右,春节气氛浓厚,钟女士在景田沃尔玛超市购物时,被沃尔玛工作人员拖着双层取货梯的铁尖角撞伤右腿膝盖外侧。事发后,钟女士疼痛难忍,无法站立,速至附近医院就医,检查结果显示,右膝半月板二级损伤及膝关节积液水肿。

检查报告

事发后,钟女士联系沃尔玛景田店当天值班经理方伟平,希望超市能给予说法。8日当晚,方伟平表示,最迟会在11日给予赔偿答复。然而,到了11日晚,钟女士没有等到沃尔玛任何消息,直到询问对方时,对方才表示依然在处理沟通当中,并明确表示:“赔偿的事儿为时过早”。钟女士说,她的问题不仅仅是医疗费,还有沃尔玛服务态度的问题,超市这样做,不但伤了她的心,也让她替更多的消费者担忧。“在沃尔玛被撞,我并不是第一个,但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她气愤地告诉记者。

钟女士在医院接受治疗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沃尔玛相关负责人,她表示,沃尔玛重视顾客权益。当天供应商促销员在卖场不慎撞到顾客,商场员工在得知该意外后,第一时间对顾客表示关切,并与供应商代表陪同顾客前往医院检查并垫付了所有医疗费用。沃尔玛方一直与该顾客保持沟通,会持续陪同顾客就医,希望顾客早日康复,也会协同供应商继续通过协商或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随后,记者咨询了相关法律人士,他表示,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无故受到伤害,企业应积极沟通负责,当消费者权益没有受到保护时,应该勇敢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14日晚,沃尔玛方相关负责人来到钟女士家中,表示愿意赔偿钟女士7000元损失,钟女士表示自己的损失远不止7000元,后续将会起诉沃尔玛,通过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苏晓敏 )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