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组织开展冬训科目操法训练

​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组织开展冬训科目操法训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进队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全面夯实队伍灭火救援业务基础,1月14日,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冬训科目操法训练。



训练开展前,带队骨干向队员对操法的展开过程进行了从头至尾的示范,并认真检查了训练器材及设施,确保演练的有序进行和安全保障。随后,对全体队员进行了分组,按照组别进行操作。训练过程中,消防员们严格依照操作规程,统一标准,统一方法,严格要求,认真对待,同时对每个出现错误的环节都进行了纠正、讲解与示范,做到一步一个脚印,不减少步骤,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标准,营造出了良好的训练氛围,进一步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以适应灭火救援任务的需要,确保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队员的协同作战能力,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队员们敢于挑战、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为下一步灭火救援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