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省级计划单列市分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人寿保险、养老保险、健康医疗保险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目前,深圳国寿设有15个职能部门及6个销售渠道,下辖28家城区专业化支公司、6家综合服务柜面,拥有700余名在职员工及近20000名销售人员。


国寿450logo.jpg

自公司成立至今,深圳国寿在鹏城这块热土上落地生根,枝繁叶茂。截止2017年,公司总客户量剑指300万,年度总保费突破百亿元;共处理各类理赔案件超过11万人次,金额近9亿元;服务近2200家企业,覆盖金融、地产、物流、医疗、能源等各行业,为超过170万名企业员工及家属提供保险保障;独家承保了深圳计生家庭保险,设立了“计生关爱医疗基金”,累计承保人数超117万;与市民政局、老龄办联合发起惠民工程“银龄安康行动”,已累计向社会提供超过200亿元的风险保障额度,惠及在深数万家庭。

秉承着“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核心理念,深圳国寿在鹏城这片改革与创新的热土上,以“铁血奋进、精诚革新”的企业精神为引领,正朝着建设成为“发展环境好、转型升级优、创新活力足,客户乐选、员工乐业、行业乐道的一流公司”阔步前进。

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深圳国寿积极践行着服务社会、撒播爱心的责任与使命,护佑着不断创新的深圳与这座城市里追寻梦想的人们,从相知多年,到值得托付。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