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作为新华保险A+H股上市之后开设的首家二级机构,成立近七年以来以“深圳速度”快速成长,秉承“买得起,有保障”和“快理赔,优服务”的宗旨,为深圳市民提供卓越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新华保险450logo.jpg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作为新华保险A+H股上市之后开设的首家二级机构,成立近七年以来以“深圳速度”快速成长,秉承“买得起,有保障”和“快理赔,优服务”的宗旨,为深圳市民提供卓越的保险产品和服务。2018年6月14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25站捐赠仪式在深圳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深圳市19562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活动得到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办公室、深圳市城市管理局、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原中国保监会深圳监管局、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的支持,十余家本地主流媒体报道及关注。新华保险成立公益基金会,开创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模式,将保险行业优势和保险公司公益有机结合在一起。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深圳分部的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公益行动,如“扶贫健步走”、“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等,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