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8日,扎根鹏城二十载,一直秉承“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使命和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执守服务实体本源,走差异化经营、市场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性银行、上市银行到现代主流银行集团的多级跨越,目前已在深圳地区设立了36家综合性网点、11家社区网点,拥有1000余名员工组成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团队,资产负债比例良好,业务发展后劲充足,各项监管指标符合要求。

在零售理财服务方面,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紧密围绕客户的需求设计产品,在售前环节,严选产品和合作渠道;在售中环节,在风险管理能力、理财产品丰富性、信息披露规范性上多点发力,以标准化的财富管理流程服务人性化的客户需求;在售后环节,通过上线双录设备、7*24小时投诉监督机制、不定期客户回访等措施加强员工合规监控。同时,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金融宣教模式,一方面立足厅堂做好常态化宣传,另一方面通过与周边社区、代发企业、合作商圈合作,开展金融专题上门宣传,目前辖内各网点平均每月至少开展一场主题活动。通过多年的扎实经营,目前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财富类金融资产保有量470余亿元,贵宾客户7万余户。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最佳资产管理银行殊荣,2018年连续三季度荣登普益财富综合理财能力全国性银行排行榜第一名。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