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是上海银行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于2009年6月8日正式开业,经过九年多来奋发进取、创新求变的艰辛创业,深圳分行立足区位优势、紧贴客户需求,迅速积累起分行核心客户群,培育了机构同业、外汇等特色和优势业务,发展基础不断巩固和夯实。深圳分行经营业绩领跑深圳城市商业银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3年5月3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开业的第1608天,本外币各项存款规模提前突破“千亿”;到2017年底,分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拥有营业网点16家,基本覆盖了深圳市各主要区域,实现了客户半小时内可以到达上海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需求。

深圳分行自成立以来,立足特区谋发展,紧紧围绕“成为服务专业、品质卓越的精品银行”战略愿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加快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步伐,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重要战略时期,深圳分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助力经济转型等方面表现突出。分行及辖属支行屡获殊荣,分行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宝安支行、光明支行荣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科技园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及“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