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伴随着深圳特区改革开放的步伐,1998年3月18日,华夏银行正式踏上深圳这片热土。经过20年的发展,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下设38家营业网点,覆盖深圳市主要行政区域,拥有一支逾1000人的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建行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秉承“共同成长、甘心为您”的服务理念,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扎根深圳市场,服务深圳市经济建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逐渐发展成为深圳银行业内及华夏银行系统内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多年来,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多家网点获评“中国银行业千佳服务示范单位”、“五星级服务网点”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深圳分行主要经营业绩保持较快增长,规模不断壮大,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先后获评“金融创新优秀企业”、“最佳服务小微企业大奖”、中国银行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荣誉,连续多年跻身广东省企业100强和服务行业100强行列。

2018年5月,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正式迁址进驻福田CBD,未来将以金融科技创新推动发展转型,打造“智慧金融、数字华夏”品牌,努力为深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