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渤海银行已在全国22个省区直辖市设立了27家一级分行,27家二级分行,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分支机构网点总数达到253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已由初创期的609位上升为2018年的187位,提升了422名。


渤海银行在发展规划中确定了成为“最佳体验现代财资管家”的长远发展愿景,明确了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特色化、综合化、数字化、国际化四大抓手,建立人才、科技、财务、风险和机制五大保障,持续推动转型的战略定位,树立了“客户为先、开放创新、协作有为、人本关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自成立以来,在制度、管理、商业模式和科技平台创新上进行了不懈地探索,实现了资本、风险和效益的协同发展,保持了包括规模、利润等成长性指标和风险控制指标的同业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