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成立于1982年7月2日,是总行省级分行,且是深圳市成立最早的金融机构之一,主要经营指标以及综合实力在全国建行系统和深圳同业名列前茅。

深圳建行目前拥有近200个(含微银行)下属营业机构,5000多名员工发扬特区“拓荒牛”精神,敢为人先,创造了多项建行系统乃至全国金融系统第一的骄人成绩。分行经营门类齐全,业务品种丰富,众多产品为深圳同业首创,连续三年荣获深圳市金融创新奖。

自2006年税前利润、一般性存款、各项贷款等主要指标全面跃居四行第一后,十余年来深圳建行一直牢牢占据深圳银行业的领先地位,有力支持了特区经济发展及社会民生建设,受到同业及客户的广泛认可。截至2017年底,深圳建行全口径存款日均及新增,一般性存款日均及新增,对公存款日均,储蓄存款日均新增,同业存款日均及新增,资产总量,各项贷款余额等30项余主要指标均为四行第一。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