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是最早入驻深圳经济特区的金融机构之一。作为中国工商银行的直属分行,深圳市分行始终以建设现代一流商业银行、助力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为目标,坚持稳健、可持续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经营转型,不断加强业务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目前已成为深圳市最具经营实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

工行深圳市分行现有员工5400余名,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关注品质,注重细节,以不断实现整体服务水平接力式提升为目标,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渠道多、效率高、体验优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心全意打造“您身边的银行”。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深圳广电集团共同推出“新•深圳•人”平台。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文明”的城市“新”形象,磨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宝贵品格,沉淀特别能改革、特别能开放、特别能创新的鲜明特质,永葆永不僵化、永不松懈、永不停步的精神状态,锤炼干在实处、干在深处、干在最前的优良作风。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广大市民提供政策宣传、创业指导,公益服务、生活便利等支持。搭建起了政府、企业、市民共同参与的城市文化生活综合平台,助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2012-2017年,工行深圳市分行连续荣获“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和“总行产品创新奖”,2017年在深圳主流媒体组织的一系列评比中荣获“年度品牌影响力大奖”、“深圳金融名片”、“年度最佳银行大奖”、“年度最佳金融创新大奖”、“最佳便民服务奖”、“最佳金融机构公关营销团队”等十余项殊荣,品牌形象和公众美誉持续提升,获奖数量和质量系统和同业领先。 

继往开来,工行深圳市分行将紧继续贴时代脉搏,肩负起助力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大行责任担当,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崇尚信誉、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为打造服务水平优、业务发展快、经营绩效好、社会形象佳的金融服务标杆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