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企业基础IT架构的主要技术架构、数据架构、应用架构和业务架构等多个层次,其中技术设施的建设是尤为重要的一个环节。随着近年来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在基础技术平台方面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技术基础架构领域的颠覆性变化是前所未有的。变化既能为企业和客户带来巨大机遇,也会带来重大挑战。特别是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不断深入发展,使得企业在规划未来的技术平台方面,需要更多的思考和改变。

      深圳新闻网在数据中心建设、基础网络工程、虚拟化云计算、自动化运维管理、网站应用系统等方面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可为用户提供IT基础建设、网络工程、系统集成、系统维护、技术方案咨询以及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

image.png


我们的特点


(1)、电信级IDC机房的建设和运维管理经验。
(2)、丰富的互联网项目建设案例。
(3)、专业的技术团队,可以根据用户业务特点提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4)、运维团队具有长期稳定的维护。

(5)、高效、灵活的项目管理团队,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工作流程


(1)、与用户进行交流沟通,完成初步的需求调研和方案探讨。
(2)、根据需求调研的情况提交完成技术方案和实施规划。
(3)、针对实际情况和可能的出现的变化情况,对方案和规划进行修订和完善,确定最终的技术方案和项目实施计划。

(4)、完成项目实施。



案例及用户反馈


   

      案例:承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国际大学生运动会官方网站建设,完成了包括机房建设改造、网站内容管理和后台运营管理平台建设。顺利完成相关建设任务,获得大运会执行局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