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区上塘派出所召开“城中村”出租屋电动车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会

龙华区上塘派出所召开“城中村”出租屋电动车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吸取“8.23”电动车火灾事故教训,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8月29日上午10:00,龙华区上塘派出所消防民警在龙塘社区工作站一楼会议室召开龙塘社区“城中村”出租屋电动车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会。上塘派出所专职消防民警联合龙塘社区工作站组织,辖区城中村各楼栋业主及各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约85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上塘派出所消防民警向参会人员播放《电动车火灾警示教育片》,对电动车的危险性、发生原因、注意事项、防范措施以及灭火逃生等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出租屋业主现实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最后对参会人员派发 “一畅两会”、“四个能力”、“电动车宣传” 宣传资料约160份。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