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舆情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舆情报告服务。深网舆情团队以舆情监测系统为支撑,根据客户需求,按日提供舆情分析报告。对二十四小时内涉及客户的舆情事件进行整理,按照热度排行、传播路径、观点呈现、特点总结、风险预测等多维度来撰写报告,提交给客户。


案例:

1、以罗尔事件为题整理的舆情报告

   在2016年11月末,白血病女童罗一笑的父亲罗尔一篇名为《罗一笑,你给我站住》(据称阅读量为9600万左右)的网文刷爆网络之时,深网舆情团队密切关注舆论状况,分析研判此事影响面和传播面可能甚广,安排专人即时收集舆论情况。为涉事单位回应民众关切提供决策参考。

    针对有关单位在此事中的舆情应对表现,有专家称“罗尔事件引爆多个舆情燃点,作为机构部分,无论是深圳市卫计局、社保局还是民政局,都尽到了自己的本分,及时回应,诚实应答,落落大方,坦坦荡荡,既展现善意与诚意,又显示出深圳政府机关的负责任的形象。尤其是通过该事件,让公众看到了深圳少儿医保的保障力度,获得舆论的一致好评,这是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