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视频《党史大讲堂》

       该片为首部披露深圳早期党建历史专题片,由宝安区基层党群服务专项资金支持,宝安区燕罗街道党工委和深圳新闻网联合出品,以广东四大农民运动领袖之一的黄学增与深圳的故事为切入点,从1924年黄学增、龙乃武到深圳地区发展党组织开篇,再现了1925 年7 月深圳地区最早的党支部—中共宝安县支部成立、1925 年成立宝安县农民协会组建农民自卫军、开展反苛捐杂税运动和组织第一次宝安暴动等历史片段。最后,以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这一重要历史瞬间为收尾,引发观众深思。

服务内容


1、内容策划,节目定位

2、人物选角与采访

3、分镜头脚本设计

4、节目录制与现场导演

5、视频剪辑

6、后期动画包装

7、后期声效包装

8、视频合成

9、时长5-15分钟

根据客户需求确定内容定位,围绕节目主题进行内容策划,选角,在保证充分前期沟通的前提下,进行脚本设计。在现场导演的指导下完成节目录制,并进行规范化的后期剪辑、特效包装、声效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