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视频《宝安1928》

    《宝安1928》是由深圳新闻网与宝安区燕罗街道党工委联合制作的深圳首部红色题材微电影。通过这种生动、活泼、新颖的形式,宣传深圳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告诉每一个深圳人,深圳党员从哪里走来。他说,利用微电影的形式创作可以永世留存的作品,时刻提醒我们要将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暴、坚持真理、永不言弃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微电影上映后,获得了专家和市民的一致好评。深圳市史志办研究室党史处处长、副研究员毛剑锋表示,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在深圳党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这次大会是我党在革命时期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也是唯一的一次,但是并不为广大市民朋友所熟知,这部微电影非常真实直观地再现了这段光辉历程。

服务内容


1、创意策划

2、脚本设计

3、分镜设计

4、勘景与置景

5、演员、服装、道具、化妆准备

6、现场导演与拍摄

7、视频剪辑

8、特效包装与调色

9、声效包装

10、视频合成

11、时长10-15分钟

根据一定的宣传主题或特定人物、事迹进行创意策划,按照规范的视频制作流程进行拍摄和后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