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VI(视觉识别Visual Identity)以标志、标准字、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的、系统的视觉表达体系。将上述的企业理念、企业文化、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记忆和可识别的形象符号,从而塑造出排他性的企业形象。

VI(视觉识别Visual Identity)系统包括:

A、基本要素系统:如企业名称、企业标志、企业造型、标准字、标准色、象征图案、宣传口号等。

B、应用系统:产品造型、办公用品、企业环境、交通工具、服装服饰、广告媒体、招牌、包装系统、公务礼品、陈列展示以及印刷出版物等。



我们的特点


l  团队:

深新传媒拥有设计部人员10多人,从业设计行业都是多年以上的经验,对各行各业有自己独特的设计思想和理念,特别是对行业在互联网上的VI应用更是贴合实情成为我们的王牌。

l  原创

我们承诺所有的图形设计都是原创作品,不涉及版权。我们承诺Logo和VI涉及的主要字体都采用原创设计,无字体版权顾虑。

l  精品

我们的设计会和用户深度沟通,多方调查和研究,所以时间赶的客户请绕行,我们提供的是打磨过的精品。


时间和工作流程


l  沟通策划  

根据客户主营业务与网页专题建设目的、分析确定包括网站形象定位、网站功能定位、目标访客定位、网站规划、导航体系设计、栏目设置、页面总量等内容

l  视觉创意   
根据需求方案或草图,进行布局设计与整体视觉设计,在首页设计风格确认后进而进行内页的设计,并随时与客户进行反馈沟通。

具体时间和工作流程会按具体事项来商讨确定。


案例



深圳新闻网企业整套VI视觉识别


深圳新闻网产品“见圳”产品VI视觉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