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深圳新闻网开发的评审系统旨在实现无纸化投票,实时统计评审结果,减少人工干预和时间成本。评审系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化修改,支持同时进行多轮投票,也可支持迅速开展多轮次评审投票,可实现将视频、音频、图片、文字在评审系统中展现,专家可以通过该系统浏览各项评审作品或信息,并根据投票要求选择中意的作品提交评审结果。


系统特点


根据客户制定的评审规则进行评审活动,专家必须根据要求选

择固定的作品数才能提交评审结果。

1、实时化

可以在评审专家提交评审结果后第一时间统计并公布结果,大大提高了评审的效率。

2、便捷化

可以根据评审结果,快速导入数据立即开始多轮次的评审活动。

3、无纸化

所有评审的数据信息均可在系统中查看,可省去纸质文档。


时间和工作流程


一般在不改变现有系统的功能上,对于较大评审活动,在客户提供作品和专家资料后,至少需预留5-15个工作日给我方进行资料整理并导入数据库,并进行测试;对于小型评审活动,若涉及的数据不多,在客户提供作品和专家资料后,至少需预留3-5个工作日给我方进行资料整理并导入数据库,并进行测试。

在评审活动正式开始时,对于需要使用局域网支撑现场评审系统的情况,需提前一天告知我方,并提供资源确保我方能去活动现场完成局域网部署,并提供电脑、笔记本、Ipad等电子设备为第二天的活动完成部署和测试。

对于客户要进行定制化开发的情况,需根据客户具体需求评估开发时间。

工作流程:客户提供投票规则—客户提供评审录入资料—我方进行数据整理及导入—客户核实评审数据资料—客户提供评审专家信息—录入专家数据并提供评审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评审测试—活动现场部署—开始评审活动—统计并公布评审结果。


案列及客户反馈


1、案例介绍


深圳市关爱行动系列评审活动

深圳新锐奖初评评审活动

深圳文明办评审活动

深圳七彩奖评审活动

该评审系统已应用于深圳市多场评审活动现场,深受深圳市关爱办和文明处的认可,已成为每年深圳市关爱系列评审活动的标配。并不断的在为深圳市其他新型活动服务。

 

2、效果评估


该评审系统在深圳各现场评审活动中取得一致好评,大大提高了现场活动评审效率,节省了专家们的宝贵时间,同时也为活动举办方节省了资源、人力和时间成本。


3、案例展示


前端投票评审系统介绍:


1)评审员进入页面登录(登录信息由系统管理员提供,无需注册)

 image.png

2)评审员登录成功后,即可看到当场的参评的活动,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3)评审员可在页面查看活动评选规则,然后开始评审

 

评审员根据评选规则,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红色按钮选择作品即为为该作品投票,最多可投50个作品(见上图右侧0/50,前者表示已投作品数,后者表示最多可投作品数),评审员在对某作品进行了选择作品操作后,该按钮将会变为灰色的取消选择,若点击取消选择,则取消对该作品的投票,上图右侧清除选择,则会取消该评审员对所有作品的投票,已选作品按钮可以查看该评审员所有投票作品,最终提交,表示评审员最终确认投票作品并提交后台,提交后将不能更改投票作品。点击查看作品,将为评审员提供参赛者提供的作品资料,如下图所示(以Lifisee艺术空间参赛作品为例):

 

 image.png

支持文字、图片、视频、音频、资料压缩包下载等形式,图片可以单张放大,视频支持最大化播放,确保评审员能更好的了解到参赛作品的细节及系统使用体验感。

image.png

4)评审员提交投票后,活动信息将变为已投票


5)若最后投票结果出现重票作品,也可依据比赛规则,将重票作品重新导入进行第二次评选,如下图所示 :

 image.png


评审管理系统介绍:


1)后台管理系统登录界面(仅后台管理人员具有登录账户):

 image.png

2)后台管理系统功能菜单

 image.png

3)系统管理

 image.png

可在用户管理处添加、删除修改后台的用户账号,并设置权限,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4)活动信息管理

 image.png

image.png

 

如上图所示,输入活动名称,设置投票活动起始时间,介绍评审项目活动。

 image.png

5)评审专家管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部分功能主要实现之后评审项目中各个参赛项目可以根据评审要求选择对应的评审专家,未被选入某项目的专家,是无权进行该次评审项目的评审的。另外此部分建立的评审员信息将提供给该评审员进行前端系统登录并评审。



6)评审项目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上图所示中,评前N名作品表示该评审项目将评选出的作品数量,在下方评审专家版块中,被打钩选中的评审专家即为该评审项目的评审员,可以进行该项目的评选,未被选中的其他评审专家将无法进行该项目的评选。

 image.png

上图中, image.png表示评审项目启动和暂停。启动,则参与该项目的评审员在前端才能看到该项目信息,暂停则参与该项目的评审员在前端也不能看到该项目信息。 image.png当项目暂停时才可看到该图标,可以进行评审员的添加或删减。如图所示:

 image.png

 当活动在评审期间,可通过后台对应的评审项目对应的该图标查看各位参审评委是否已经投票结束。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image.png 该图标在评审项目暂停时方可查看更改,表示作品信息,该功能可以查看及增加或删除作品,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image.png该图标表示评审结果,该功能在评审员投票结束后会自动统计票数并进行排名,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7)作品信息管理

 

 image.png

如上图所示(截图不完整),先选择该作品参与当下的哪个活动,再选择该活动下的哪个比赛评审项目,之后填写该作品信息,上传作品资料。成功保存后,该项目评审活动启动时,评审员则可登陆前端系统,在对应的评审项目中看到该作品的信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