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区民治派出所消防民警对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开展拉网排雷行动

龙华区民治派出所消防民警对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开展拉网排雷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刻吸取“8.5”光明废品收购站火灾事故教训,贯彻落实消防大队领导的指示精神,龙华区民治派出消防高度重视,消防专职民警王队长立即带领消防巡查队员深入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开展消防安全问题综合排查整治工作。

为防范消防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此次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站场内是否存在违规住人、废品乱堆放、电线乱拉乱接、消防设备不合格等问题情况,检查人员就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要求回收站务必落实隐患整改,平时加强回收站隐患自查自改,确保隐患不留盲区和死角,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拉网排雷行动,不仅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而且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经营者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民治所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胡倩于)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