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智慧深圳·教育培训>留学>

启德教育:国际教育全产业链优质服务

启德教育:国际教育全产业链优质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启德教育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中国最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知名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少儿英语课程、国际预科、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学游、出国留学咨询、海外留学服务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优质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启德教育:启德教育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中国最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知名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少儿英语课程、国际预科、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学游、出国留学咨询、海外留学服务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优质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优势:一站式留学服务/8家海外分公司保证境外学业/近2000所海外院校合作资源/每年近万留学成功案例

咨询电话:0755-33330222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