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智慧深圳·教育培训>艺术>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创立于2005年,课程研发中心分别设在美国华盛顿和中国深圳,是专业的早期艺术教育全球连锁机构,校区分布在华盛顿、多伦多、巴黎、北京、上海、深圳、台湾等地区。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目前拥有全职教师超过1000位,学生年龄涵盖2-18岁。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创立于2005年,课程研发中心分别设在美国华盛顿和中国深圳,是专业的早期艺术教育全球连锁机构,校区分布在华盛顿、多伦多、巴黎、北京、上海、深圳、台湾等地区。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目前拥有全职教师超过1000位,学生年龄涵盖2-18岁。

优势:自主研发课程、课程体系获得国际学术大奖、学生独立的艺术作品档案库、专业的国际化导师团队

咨询电话:400-980-9800

[责任编辑:曹园芳]